当前位置: 团总支>>团学动态>>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青马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23日 16:03  点击:[]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10月21日,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暨“学生干部后备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A11-119教室成功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田文 强老师、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锋老师出席活动,全院学生党员和第二届青马学员代表以及本届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团总支副书记司卓雅担任会议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党总支副书记王卫锋老师首先发表讲话,他对上届青马班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演讲比赛、“一学一做”主题晚会、青马班素质拓展活动和各种专题讲座对促进青马学员的综合发展起到了很强的促进作用,同时告诫青马学员要珍惜这个平台,敢于展示和锻炼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王书记还要求青马学员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第二届青马班团支书王楚婷发言,她对我院青马班进行了介绍,分享了自己一学年的学习心得,同时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本届青马班学员代表邢宇洁同学讲述了她初为学生干部的心路历程,表示希望通过青马班的培训,提升自己,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愧于青马学员的光荣称号。

伴随着激扬的旋律,田书记和王书记共同为第二届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田书记随即发表讲话:“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团中央的一项品牌性活动,旨在培养社会主义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提升青年学生的综合素养,校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开设青马学院,同时对新闻传播学院开设的青马分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三个敬佩”和“三个希望”,通过郭贵中书记的驻村事例和优秀校友的故事勉励青马学员们要不怕吃苦,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做一名优秀的马克思主义者。

全体与会成员一同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视频,大会圆满结束。

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全校师生庆祝我校本科办学十周年之际,我院青马班开班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明确了青马学员的责任与目标,还激励着更多的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用奋斗的青春为十九大献礼,为母校添彩。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顺利开展深入宿舍慰问新生活动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