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团学动态>>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新媒体中心主任换届大会

2017年06月14日 20:48  点击:[]

2017年6月13日,新闻传播学院于A11-325教室举办了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新媒体中心主任换届大会。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锋,团总支书记张晓倩以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学生申谨睿担任大会主持。

王卫锋副书记首先肯定了一年来学生会各部门的优良成绩,从三个方面分析了学生干部的付出与收获,并对学生干部之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顾大局,讲团结,能吃苦,有作为等要求。学生会主席李丰上台,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的成长,希望下一届主席团能创造更辉煌的明天。接下来进入大会的重要环节,各候选人依次上台从自身特点,对部门的认知,对于学生会和新媒体的改进与未来方面做了简短的演讲。演讲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最终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新媒体中心主任。随后学生会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和新媒体中心代表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主席团成员和新媒体中心主任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和新媒体越办越好。新成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保障了我院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参与候选的学生会成员们也得到了宝贵的锻炼机会,为我系学生会工作的创新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顺利开展深入宿舍慰问新生活动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成功开展“学风建设”主题座谈会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