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团学动态>>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成功开展“学风建设”主题座谈会

2017年06月06日 14:49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新闻传播学院于6月2日在A14会议室开展“学风建设”主题座谈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锋老师,肖靓玥、尹智毅、刘含墨等五位辅导员以及我院近百名学生。肖靓玥老师担任此次座谈会的主持人。

王卫锋老师首先强调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倾听学生们的声音,希望学生们各抒己见,在发现问题、了解问题之后,共同探索解决的办法,完善学风建设。同时他也提出学生要遵守课堂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专心听讲。座谈会上,各班代表踊跃发言,以学生的角度阐述了对学风建设的认识,提出了在学风建设中仍存有的疑问。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对学生提出的有关学风建设的合理化建议给予了支持,赞扬学生们积极的学习态度。最后,王卫锋老师让学生们就“怎样去打破安逸生活”这个问题,认真思考,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我院培养出更多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有效促进了我院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的建设。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新媒体中心主任换届大会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第二期青马班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