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青马开班薪火传,青年一代立担当——新闻传播学院青马分院第六期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七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2021年11月27日 15:53  点击:[]

2021年11月26日中午十二点十分,新闻传播学院于A12-502审片放映室举行新乡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青马分院第六期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七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新乡学院校团委副书记苏晓哲、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菁、新闻传播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彦霓、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肖靓玥以及第六期、第七期青马班学员出席此次仪式,由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纪乐欣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此次开班仪式拉开序幕。首先,由第六期青马班团支书遆馨蕾作结业报告,简述了第六期青马班成员取得的优异成绩。第七期青马班成员岑易霖代表全体学员庄严承诺,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接着,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肖靓玥宣读有关举办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通知和培训内容的具体安排。新闻传播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彦霓介绍了第七期青马班的培养方案,从理论学习、实践调研、课题研讨、理论宣讲四个方面进行培养学习。随后,新乡学院团委副书记苏晓哲简述了我校青马班培训历史,同时肯定了新闻传播学院青马工程的培训成果。最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菁讲话,她谈到青马学员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青马工程旨在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进一步增强青年学子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学员们将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夯实理想信念,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26日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第七期青马班培训第一课 下一条:牧野洋洋,歌唱青春梦想 ——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21级各团支部合唱比赛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