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推动社团活动发展,促进校园文化繁荣——新闻传播学院各社团汇报本学期活动规划

2021年10月28日 19:21  点击:[]

2021年10月27日下午4点10分,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肖靓玥在A14五楼玻璃房对新闻传播学院各社团进行系统性工作指导,要求各社团做好学期初的工作部署,规划好本学期的社团活动。

会议伊始,肖老师肯定了这一年以来各学生社团对学院学生生活做出的巨大贡献、取得的一系列成绩。随后仔细听取各个社团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与安排,例如零点剧社带领成员排练话剧、舞台剧,KOD流行舞社进行形体授课,语翼社进行日常练声以及写作指导等。各社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社团的建设和日常安排,也对社团发展中需要协调和改进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肖老师听完后提出:首先是要做好新学期的社团招新活动与换届选举安排,在注重疫情防控的同时,为社团汇入新鲜血液,为学生们带来优质的校园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随后肖老师强调今后各社团活动要加强与专业的联系,将社团与专业更深度地融合,突出专业能力,体现专业特色,彰显新闻传播学院风采,展示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肖老师指出,学院与社团是互惠互利的关系,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方面发挥了独特优势,同时,院系也愿意为社团的发展提供帮助,为学生们的课余活动保驾护航。

社团活动不仅是同学们发挥特长、表现才能、丰富课余生活的平台,也是培养组织与协调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通过此次肖靓玥老师的指导,学院社团的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提高,社团管理也会进一步增强,进一步促进了社团的高质量发展,学院今后的社团活动会更具特色,活动内容更为丰富。期待新闻传播学院各社团越办越好,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2021年10月27日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

上一条:牧野洋洋,歌唱青春梦想 ——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21级各团支部合唱比赛 下一条:扬理想之风帆 承时代之重任 ——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八期第六次党课培训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