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明确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入党——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五期第二次党课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02日 20:57  点击:[]

2019年11月30日下午五点,新闻传播学院在A11-119教室开展第二十五期第二次党课培训。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孟杰老师担任主讲,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明确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入党。”首先,孟书记对前来参加党课培训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对入党的三大误区,警惕同学们应当端正积极向上的入党动机并声明党员的基本条件,义务与权利。

接着孟书记详细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端正入党动机,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这三部分。阐述了从入党积极分子到预备党员的五大阶段的考察与教育流程,预备党员必须面对党旗进行宣誓。通过对这一知识的学习,让大家对入党流程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对入党更有信心。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念跟党走,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争做合格党员。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2019年12月1日

上一条:感悟党史,启迪人生 ——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五期第三次党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舞动新时代--新闻传播学院在第十二届啦啦操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