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五期第一次党课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6日 20:02  点击:[]

2019年11月24日下午五点,新闻传播学院在A05-106教室开展第二十五期第一次党课培训。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锋老师担任主讲,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首先,王书记对前来参加党课培训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希望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能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能够不断地加强思想锻炼,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与行动上入党。

接着王书记详细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什么是党规党章、为什么要学好党章党规、怎样学好党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规党章这四部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至十九大先后制定、修正过十九次党章。通过对这一知识的学习,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受益匪浅,使得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党章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更加感同身受地认识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重要意义。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25日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舞动新时代--新闻传播学院在第十二届啦啦操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青春无悔,奋斗不止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