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9年09月25日 21:29  点击:[]

2019年9月24日下午三点三十分,新闻传播学院在A11-120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本次由我院资助管理负责人尹智毅老师、我院高校助学贷款负责人朱苗老师担任主讲,二百余名新生积极参与。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由四个环节组成。首先,尹智毅老师分别从我院家庭困难学生认定和2019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选细则为全体新生进行讲解。通过对相关规定的学习,使广大新生了解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同时,尹老师还告诉全体新生,国家资助是为了给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不能用于奢侈享受。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奖助学金的用途,树立正确的诚信观、金钱观。接着,朱苗老师就我院高校助学贷款进行说明。她指出高校助学贷款可以有效缓解入学经济压力,保障高校学生顺利入学。其次,为使全体新生更快的融入校园生活,本次新生教育特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代表、新生代表带领全体同学对学生手册、宗教知识手册、量化细则进行学习。简单的学习,却使大家对校规校纪、院规院纪有了详细的了解。最后新生辅导员常小羽老师对本次入学教育进行总结,并对大家新学期生活、学习做出展望,希望全体新生遵守学生手册,按时上下课,生活有规律。

通过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不仅仅对全体新生进行了思想教育,更使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随着大会的圆满结束,相信全体新生能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为我院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挂靠社团座谈会 下一条:律以修身—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