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赴获嘉县丰乐屯村进行慰问

2017年12月15日 20:50  点击:[]

“嘘寒问暖送关怀,走访慰问献真情。”2017年12月15日下午三点,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贵中老师、院长祁晓霞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卫锋老师以及贾菁老师代表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赴我校对口帮扶村获嘉县丰乐屯村进行慰问。

丰乐屯村党支部书记董德兴同志代表丰乐屯村两委班子和全体村民,对新闻传播学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丰乐屯村驻村工作点,我院代表与丰乐屯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并查看困难户资料,了解他们近期生活状况。驻村第一书记郭贵中同志对驻村工作近期情况进行了简单讲述。



大致了解近期工作后,分别对我院党总支对口帮扶的因病致贫的王凯旗一家和丧夫多年没有怨言的照顾一大家子人的江贵芳表示了慰问,详细的询问了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需要帮助的地方,并向困难群众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之后,还详细的查看了村子的发展情况,将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落到了实处。



驻村第一书记郭贵中同志是我院党总支书记,2015年8月作为学校派出的驻村干部,为丰乐屯村的发展做了很大贡献,同时兼顾指导我院党务工作。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为“村小学建设、道路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争取资金共860余万元。兢兢业业、不辞辛苦的付出着。同行途中,我们了解到了丰乐屯村人民的日常生活状况,村小学也在一点点建设的更美,在不足零度的寒冷空气中,有一股暖流在中间传递。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此次对困难群众的慰问活动已经结束了,还有更多的扶贫工作正在拉开帷幕。深入基层,从基层做起。在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的路上,希望丰乐屯村以更好的村容村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行“春风十里不如你” 女生日常化妆知识讲座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