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08日 15:14  点击:[]


2017年12月7日晚7点,新闻传播学院在A14-512教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晓倩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司卓雅、学生会副主席刘亚龙。2017级学生宋世虎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参与竞赛的同学共有四组,主持人向大家宣布比赛规则和大赛流程,竞赛正式开始。全场比赛共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各组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有序回答荧幕上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由于参赛同学答题积极性很高,难分高下,故进行了一场加时赛,第三组以220分的成绩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张书记为获得此次竞赛团体奖项和个人奖项的同学颁发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竞赛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使现场同学对党的十九大有了新的认识和收获,还让他们明白党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掌握在当代每个人手中。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相信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同学们都有了新的收获。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赴获嘉县丰乐屯村进行慰问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