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一期第二次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05日 12:43  点击:[]

2017年12月4日晚7点,新闻传播学院在A05-405教室进行第二十一期第二次党课培训。此次党课培训由新乡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汪如磊老师担任主讲。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培训的主题是“学习领会十九大新党章,建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汪如磊老师开始上课。汪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入手,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从而引入党章的概念。通过汪老师的介绍,同学们明白了党章的重要意义,它在推进党的事业和加强党的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汪老师还提到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的领路人,我们要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初心跟党走。

 

 

汪老师告诫大家应珍惜韶华,多多学习,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知识武装头脑。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在理论上丰富自己,思想上升华自己,向优秀党员学习。

此次党课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和对党章的认识。通过对党的先进思想的学习,不仅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还提高了他们的思想政治修养,使他们距离党组织更近了一步。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