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行升旗仪式

2017年12月04日 17:20  点击:[]

2017年12月4日上午6时30分,新闻传播学院在国旗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2017级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播音与主持一班的王丽莎同学担任主持人。

 

 

早晨六点半,在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步伐声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振奋人心的旋律,五星红旗在国旗广场冉冉升起。学生代表宋世虎进行国旗下的讲话,他说到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身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少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施展抱负,为建设新院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国旗护卫队代表进行了以“青年要有担当”为主题的发言,他提到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努力,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升国旗仪式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意识,将爱国主义教育落到实处。有利于新传学子们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的培养,提高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政治素养。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一期第二次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在新乡学院第十届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