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顺利开展深入宿舍慰问新生活动

2017年09月12日 21:26  点击:[]

新闻传播学院于9月11日晚6点半在我校东区E03、E07宿舍楼开展了深入宿舍慰问新生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郭贵中、副书记王卫锋、新生辅导员王星老师和朱苗老师。


郭书记一行与新生进行了热情攀谈,欢迎他们来到新闻传播学院,同时对我院新生宿舍的环境卫生、公共设施、新生卧具、卫生工具等物资准备情况进行了查看,询问新生们对新环境是否适应以及对现有条件的满意度,希望他们能对学院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新生提高安全意识防止上当受骗。查看过程中,遇到了同样在慰问新生的学生处处长欧阳豫凡、副处长王坤和刘瑜等人。在了解过我院新生宿舍公共设施存在的问题后,刘瑜处长当即打电话要求相关人员来现场维修。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老师对学生住宿情况的了解。增强了我院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感情联络,同时提高了新生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为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青马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新媒体中心主任换届大会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