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基层团讯>>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行化妆讲座活动

2017年03月16日 13:15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3月14日下午两点半,新闻传播学院在A05-115开展化妆讲座。此次活动由外聘专业化妆老师若帆主讲,我院近两百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授课期间,化妆老师给在场学生做了一个详细易懂的化妆步骤讲解,让学生对化妆有了一个简单的认识。现场化妆环节中,学生们积极向老师提出疑问,老师一一给予解答并进行现场演示,学生们通过观看实际操作流程对化妆有了更深的了解。活动最后,主讲老师为现场的幸运观众赠送了精美礼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化妆不仅是为了体现自身之美也是尊重别人的一种表现,此次讲座也使学生了解了化妆对于女生以后工作生活的积极影响,为女生不断完善自我提供了宝贵建议。

此次讲座让学生学习到了化妆的知识与技巧,对提高学生精神风貌、端正仪表、培养气质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添了校园文化的多样性,为我院素质教育的开展创造了条件。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成功开展“一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