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正文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四期第四次党课培训

2019年05月22日 13:30  点击:[]

2019年5月20日晚七点三十分,我院第二十四期第四次党课培训在A11—119教室顺利开课。其主题为: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积极维护民族团结。由刘含墨老师担任主讲。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党课。

首先,刘老师对参加党课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并告诉大家本节党课学习的要点。接着,刘老师从现阶段我国民族关系的特点、中国共产党的民族政策等方面,举例阐释民族团结的内涵。让全体学员学习民族关系的重要性。随后,刘老师又从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政策讲起,为大家播中央宣传部制作的相关视频。不仅让大家明白宗教的发展历史,更使大家对我国宗教事务管理的政策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最后,刘老师对本节党课进行总结:就民族团结要而言,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对于宗教方面,要坚决反对民族分裂和宗教极端事件,积极维护祖国和平稳定。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在党课结束之余,刘老师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出展望,她表示,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学习,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坚定不移的维护祖国统一。

新闻传播学院

上一条:学习入党规定,明晰入党流程——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四期第五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追忆党的辉煌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四期第三次党课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