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新乡学院举办纪念五四100周年活动圆满结束表彰大会

2019年05月09日 19:25  点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新乡学院举办纪念五四100周年活动圆满结束表彰大会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7日下午三点,新乡学院纪念五四100周年“五四”表彰大会五四大合唱在国旗广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尚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阎宏斌,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刘翔、张占祯、王选年、张丽伟、陈业宏,纪委书记张宝林及学校党政部门和各学院领导老师莅临此次活动。各学院以大合唱的形式积极参与。新乡学院团委书记苏辉主持此次活动。

     第一项,由副校长刘翔首先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新乡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的决定》。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等8个团总支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外国语学院2018级外国语言文学类七班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文学院董可新等10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干部”称号。商学院张鑫阳等10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员”称号。

第二项,荣获优秀团干部的学生代表邱峰上台发言。他提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始终铭记自己的历史责任,用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报效祖国。第三项,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的学院代表,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想发言,她指出为响应国家号召,音乐学院积极落实实践,培养专业素质过硬的人才。第四项,校团委副书记周宁宣读倡议书,倡议书中提到,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广大青年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第五项,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第六项,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发言讲话。他对我校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获奖个人和获奖集体表示祝贺。他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内容。承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责任,不断开拓创新。


表彰大会结束后,“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合唱比赛在音乐学院微光合唱团与第十期青马班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帷幕,各学院的合唱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外国语学院、3D打印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等四个学院获得一等奖。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六个学院获得二等奖。体育学院、艺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 获得三等奖。音乐学院获得特殊贡献奖。


  表彰大会结束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郁涵祁深有感触,她说,我院积极参与此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不仅弘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更是加强了团总支队伍建设。相信在五四精神的指引下,我院将会更好的履行“五四红旗团总支”的义务与责任。

                                                

                                                                                                        新闻传播学院



上一条:弘扬中华美德,传承良好家风——新闻传播学院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弦歌百年新征程 朝气蓬勃少年强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