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正文



弦歌百年新征程 朝气蓬勃少年强

2019年04月18日 13:29  点击:[]

弦歌百年新征程朝气蓬勃少年强

------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正值建国七十周年,2019年4月17日上午,我校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西田径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尚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阎宏斌,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刘翔、张占祯、王选年、张丽伟、陈业宏,纪委书记张宝林及学校党政部门和各学院领导老师莅临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各学院运动健儿们积极参与。

八点,国旗方阵、会旗方阵、红旗方阵、鲜花方阵四个方阵队昂首阔步踏上主席台接受各位领导和观众的检阅。紧接着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离职退休教职工代表队、运动会裁判员代表队、商学院代表队等22个极具各学院特色方阵队伍依次走上主席台,以饱满的热情演绎精彩的华章、以纷呈的形式向祖国献礼,赢得观众席上掌声连连。

检阅仪式后,副校长刘翔教授主持开幕式,并介绍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接着刘翔教授宣布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开始。本次开幕式共有5项内容。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肃然起敬、行注目礼,表达了对国旗、国家的尊重。开幕式第二项,新乡学院校长刘兴友教授致开幕词,他表示,我校举行运动会,不仅积极响应“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积极推进“1+1”大学生体育课教学改革,更努力实现全校师生“育体”与学校“育人”的有机结合,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随后,来自艺术学院的运动员代表田武同学和来自体育学院裁判员代表陈亮老师分别上台宣誓。最后我校党委书记尚保平教授宣布运动会开幕。

喜迎七十华诞,共创辉煌伟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三天激烈的竞争。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艺术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六荣誉奖。3D打印学院、音乐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6个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行政第二分工会、音乐学院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后勤系统分工会等6个分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弦歌百年新征程,朝气蓬勃少年强。相信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运动会精神会一直传递,运动氛围更加浓厚,我校德育工作也将更加顺利。

新闻传播学院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新乡学院举办纪念五四100周年活动圆满结束表彰大会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宿舍安全创建”启动仪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