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总支>>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第二期青马班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2017年05月08日 10:50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团中央“青马工程”的号召,增强大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新闻传播学院于5月6日至7日在西区多功能厅举行了新闻传播学院第二期青马班素质拓展活动。团委副书记田文强、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锋出席了此次活动。柳瑞旗老师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田文强老师首先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暨大学生骨干政治理论培训班进行了介绍,然后对新闻传播学院青马分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也向在座的大学生骨干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锋老师对青马班各成员提出了以身作则、吃苦耐劳等要求,并号召大家坚定信念跟党走,为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新传学子能够把新乡学院的大旗扛得够远,树得更高。

    此次活动以体验式培训为主,旨在通过富有思想性、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活动,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活动内容多样,有分队竞赛、抱团游戏、话剧比拼、主题演讲等,青马班的学生干部在这两天里充分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此次青马班素质拓展活动有效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大力增强了学生干部的主人翁意识,切实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以“点”带“面”为全院学生做出一个良好的表率,进而为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成功开展“学风建设”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在“五四”表彰大合唱中再创佳绩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技术支持: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邮政编码:453000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新乡学院A14-603 E-mailxctzzzx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