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团总支|招生就业|现代传媒教学实验中心|交流合作|资料室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常用表格下载 
 常用链接导航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首页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致双学位修读学生的一封信
2015-06-08 10:52   审核人:

致双学位修读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双学士学位修读,指本科学生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在主修一个本科专业之外,跨学科门类辅修另外一个本科专业,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各项要求,不低于一定学分,且考核成绩合格,在获得第一专业学士学位的同时,经学校核准、授予第二专业学士学位的制度。部分省市对“双学位”学生给予了不同于普通本科毕业生的待遇,因而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值得祝贺的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成为我校面向2014级四年制本科生开设的六个双学位专业之一。

真诚欢迎大家选报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你们的到来,如徐徐清风,让学院更加清新宜人,璀璨多姿。全体师生期盼着你们的到来,衷心地祝福你们,欢迎你们!

我院自2009年实现本科办学层次以来,认真落实学校顶层设计,紧紧围绕教学中心地位,以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为抓手,循着“办学有特色、专业有特点、学生有特长”的思路,坚持走“顶天立地,多元协调,借力发展”之路,在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对外合作、服务地方、创业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与实践,取得了丰硕成果。

当你走进新传学院,你就成了我们大家庭的一员,在这个大家庭里,充满着真情,充满着友爱,充满着对一切美好事物的追求。在这个大家庭里,你将在这里陶冶情操,丰富学识,攀登新的高峰,实现新的梦想!在这个大家庭里,它能提供给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全新的发展机会,你将会结识更多的师友,掌握更多的知识,更自由地尽情发挥你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当然,你也许会遇到各种问题和困难,请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会竭力帮助你们,与你们共同成长。

希望你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志存高远,奋发图强,胸怀国家,心系人民,为个人价值的实现,为创造新乡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的面孔、新的学习观念和标准,新的学习方式,需要你用理性的目光和胆识、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去实现你走向人生成功与辉煌的又一起点。 

再次欢迎你们,来自各个院系的莘莘学子!祝大家日益精进,前程似锦!

                                           

                                                        新闻传播学院

                                                       二零一五年五月

 

关闭窗口
访问人数: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团总支 | 招生就业 | 现代传媒教学实验中心 | 交流合作 | 资料室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50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