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团总支|招生就业|现代传媒教学实验中心|交流合作|资料室
 
中心动态
 

丁庭选校长调研指导中心工作

2014年06月21日 18:04  点击:[]

6月20日上午,丁庭选校长、吴中副校长专程到现代传媒教学实验中心调研,指导中心建设工作。设备处处长沈熙林,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杨钧陪同调研。

 

祁晓霞主任介绍中心建设运行情况 

 

丁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新闻传播系主任祁晓霞、副主任商忠关于中心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资料室、录音室、虚拟演播室、新媒体实验室、非编实验室等功能单元。在虚拟演播室,丁校长亲自体验了虚拟演播技术,在非编实验室,他还详细询问了其主要设备器材、可以承担功能及管理服务情况。

 

丁庭选校长体验虚拟演播技术 

 

在传播研究室,丁校长同在场的新传系领导、师生亲切座谈,对中心人才培养、建设规划、文化建设、校地合作提出具体建议和明确要求。

 

丁庭选校长、吴中副校长一行与在场的系领导和师生座谈 

 

丁校长指出,我系应将中心建设运行与精品课程、重点专业、重点学科建设充分结合起来,发挥其作为重要平台的支撑作用;要进一步提高中心规划的科学性,根据课程特点、作业流程设计功能结构;要加强文化建设,用“过去式”——展现过往成果和“现在时”——实际工作可视化两种方式营造文化氛围,创造独特体验;要特别结合我校“突出地方性,加强应用性”的办学定位,立足地方,服务地方,脚踏实地,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丁校长还对中心光色调整、卫生间改造、大屏投影仪增设、五楼至楼顶走廊利用等问题作出部署,要求拿出方案,加快进度,完善细节,使中心成为我校迎评促建工作的一个亮点。

上一条:2014-2015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启事 下一条:王选年副校长到中心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50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