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团总支|招生就业|现代传媒教学实验中心|交流合作|资料室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传播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18-10-31 10:25   审核人:

为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新乡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了一系列针对2019届毕业生的校园招聘会。2018年10月30日下午,新乡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于A-14号楼一楼连廊东西两侧承办了“新闻传播学院招聘宣讲会”。新闻传播学院王卫锋副书记,主管就业常小羽老师积极联系,组织招聘单位;毕业班辅导员尹智毅老师,刘含墨老师多次通知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就业,新传学生干部积极配合认真布置招聘会现场,这些都为成功举办一个让学生和招聘者都满意的招聘会做出了积极努力!



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踊跃报名,一共有50多个招聘单位前来参加。招聘职位涉足面很广,前来参加应聘的学生也很多。此次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其中不乏中国500强中国人寿保险和一些竞争实力较强的招聘单位,他们招聘的职位有:中小学各科教师,民航飞行员,储备干部,会计,工程师,视频剪辑,人力资源等各行各业。面对这么好的机会和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应聘生普遍表明心情非常忐忑,不知道自己即将面临什么样的考验。但也有不少应聘生心态依然轻松,他们做好了准备,对找到工作也充满信心,并且给予学弟学妹们要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并重,放正心态,从容面试招聘的建议。



但是,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招聘者认为大部分毕业生能力并不是很强,却抱负满满,有种“眼高手低”的状态,他们希望毕业生能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招聘者还提出因为求职者的目标不同,选择也就不同,每一位求职者都应认真考虑自身的能力和价值,然后选择相对应的职业。因此求职者在求职前,一定要想清楚几个问题:为什么要工作,想找什么样的工作,自身有什么优缺点,用什么方式找工作,当前社会需要哪些人才等,这些问题的交叉点就是一个比较理想的职业定位。合格的应聘者应该心智成熟,拥有过硬的专业知识。招聘者也给在校生提出了“年轻人,就要充满活力,要敢于接受新事物”的建议。在招聘会现场也有许多非毕业生参加,他们表示想提前了解一下就业趋势,更好的规划未来。招聘会结束后,不少企业对于我校招聘会的组织和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

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此次招聘会也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关闭窗口
访问人数: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团总支 | 招生就业 | 现代传媒教学实验中心 | 交流合作 | 资料室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503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