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学校首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团总支|招生就业|现代传媒教学实验中心|交流合作|资料室
 教研信息 
 精品课程 
 特色专业 
 重点建设学科 
 河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培养方案 
 基地建设 
 教学大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教学科研
关于申报2020年度新乡市社科联调研课题及2019年度新乡市社科联调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2020-05-11 09:44   审核人:

各部门:

 

新乡市社科联2020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及2019年度新乡市社科联调研课题结项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新乡市社科联调研课题申报

 

1.《新乡市社科联2020年度调研课题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 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聚焦 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着力进行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研究,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力争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精品力作,为促进我市经济 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切实有效的智力支持。

 

2.本《指南》所列题目,可按《指南》要求申报;《指南》未列的,申报者亦可结合自身研究优势,自行设计题目。

 

3.课题申报流程:课题申报人负责组成课题组后,应认真研 究申报课题的设计框架,并按要求填写课题申报表一式两份,于2020年6月12日由所在院(部)汇总后统一报送至科研处办公室(图书馆818),逾期不再受理。4.课题验收:申报课题获准立项后,承担人应按照《指南》 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题调研与文字工作,于2021年3月,将课题报告一式2份附电子文档报送科研处。

 

二、2019年新乡市社科联调研课题结项

 

1.课题组成员签“承诺书”,每位成员签名,如实填写手机号、身份证号,于6月12日以院(部)为单位将签名“承诺书”一式两份提交至科研处(图书馆818)。

 

2.严格执行《新乡市社科联调研课题管理规定》,各课题主持人对课题原创性、真实性负责,杜绝抄袭剽窃现象发生。直接引文不得超过20%,否则视为抄袭。

 

3.各单位请将结项报告纸质版一式两份以院(部)为单位于6月12日前提交科研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xxxyshkx@126.com

 

联系人:张绪云联系电话:3682603


附件【附件2课题申报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7承诺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课题申报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时间安排.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6课题管理规定.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课题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课题结项汇总表 .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人数: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科研 | 党建工作 | 团总支 | 招生就业 | 现代传媒教学实验中心 | 交流合作 | 资料室 

版权所有: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3503      邮编:453003